2DJGAME! NOVO

標題: Venus Blood -FRONTIER- 本贴更新截止至3.23 [打印本頁]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2 04:30
標題: Venus Blood -FRONTIER- 本贴更新截止至3.23
另一帖VBF的帖锁了orz……

九尾HP(翻墙用意):http://ninetail.tk/


概要

 本作は敵国の領土に侵攻し、拠点を攻め落としていくステージ進行型戦略SLGです。
1ターンは6フェイズ(行動回数)あり、ターンごとに昼夜が入れ替わります。
敵である女神軍との戦いのほか、大陸に同時侵攻しているライバルの魔王継承候補者たちの動向にも気を配らねばなりません。
兵を雇うには、フード(食料)やエナジー(魔力)などといった、特定の資源が必要となります。
奪った拠点に建築物を建造し、生産力を強化していきましょう。

SLG部分和VBE同样,多了昼夜交替系统,除了女神军外,还有注意其他魔王候补的动向,其他魔王候补如何出场还未知,不知是像VBE那样剧情进行到某个阶段,自动进入专门某人的篇章,还是大家都在同一地图上公平的开打(虽然后者可能性很小很小)


如图所示,主要战斗和VBA相同,选择进攻目标后,5回合可控制战斗。
遭遇战分为进攻战和防卫战,进攻部分和VBA差不多,一回合结束,而不同之处在于可以通过遭遇战进攻并获得敌人的据点。
而防卫战不派兵防御的话,敌人不会直接占领据点,直到据点HP为0。



簡単なステージ説明

 ステージ進行型SLGで、攻め込む国を決定するとその国と敵対状態になり、攻略すると章が一つ進行し物語が進みます。

 戦闘の際、各国にはその土地の特色を持った軍隊や地形効果を持っています。またターン毎に入れ替わる昼夜も戦闘に関わってきます。

 ユニットも昼に力を発揮するユニット、夜に力を発揮するユニット、奇襲戦法に長けたユニットなどなど複数登場します。
 100種を超えるユニットスキルによって個性化された兵士たちで
敵と戦い、勝利を収めましょう!


本作是根据进攻的国家决定敌对状态和物语章节。
和VBE不同的是有昼夜交替,有擅长白天作战的兵种,也有擅长夜间作战的兵种,而且夜间普通兵种无法攻击后排(擅长夜间兵种除外)。


 徴兵できるユニットは、戦闘などで入手する素材「メダリオン」を獲得することで対応したユニットを雇用することが出来ます。
 物語の進行や特定ユニットを倒すことで新たなメダリオンが開放され強力なユニットがリストに解放されていくこととなります。

 メダリオンには『極夜大戦時代の戦士たちの魂の力』が封じ込められており、雇用時にメダリオンをさらに追加することで、ユニットに任意の『二つ名』を付与することが出来ます。
 『二つ名』には、能力値アップやユニットスキルの追加、特攻の付与、加護の変化など、名前に応じた能力の変化をユニットにもたらします。
徴兵
 戦略にあわせたユニットスキルを獲得させて、さらに自分好みの軍団に育て上げましょう。
 前作『VenusBlood-ABYSS-』であった産卵リトライは今回は存在せず、メダリオン固有の『二つ名』は、完全にユーザーの自由に選択できます。

接着就是之前按到手酸的称号部分orz……
称号部分依然存在,和VBA一样一个单位可以同时拥有两个称号,而不同之处在于称号并不是随机获得,而是通过相应的小徽章获得。譬如图中的小徽章是“騎”和“毒”,对应的就是“騎馬殺しの”和“毒針の”这两个称号。左下有具体的称号详解,“騎馬殺しの”是骑兵特攻,速度+12,必杀增加10;“毒針の”则是,毒化攻击8,速度+6。
我不知道这样设定到底是有利于平衡还是会导致平衡彻底崩坏。在VBA中,高级单位(3个卵的单位)是无法获得最高级称号的(诸如伝説の神速の),按照VBF的设定,只要有高级小徽章就能获得高级称号的话,高级单位就可以开无双到处割草了吧……(传说神速的黄金龙神马的)
可是之前け~まる在blog中说过,VBF称号会比VBA多一倍,这样的话和小徽章的数量对不上,也就是说应该还是会有随机部分或者组合部分吧……

       
編成
 ユニットは大きく6種類の特性(ブレイダー・ランサー・シューター・キャスター・ガーダー・デストロイヤー)に分類でき、戦闘では互いに得手不得手とする特性があります。
 これらのユニットは6体1組で1師団とし、最大10師団まで編成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各ユニットには、ユニットスキルと呼ばれる個別の能力を持ち、組み合わせにより一段と精強な師団となるでしょう。

编成部分,没什么特别的就不废话了(棍飞

悪堕ち
 コール画面では捕らえた女神たちに接する方針を選択することが出来ます。
 「会話」で親交値が、「調教」で調教値が高まり、一定の数値条件を満たすと会話イベントや調教イベントが発生します。
 また会話の選択肢などで加算されていく覇道値や治世値は物語のルート分岐に影響し、キャラクター好感度や特定のイベントはエンディングなどに影響します。

同样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多了个在恶堕之上的狂堕,根据game-style的描述:
もちろん、倒した女神の調教シーンもパワーアップしており、今回は悪堕ちからさらに女神を責め立てる「狂堕ち」を搭載。人間性や神格を否定・破壊された女神たちが魅せる、狂おしいまでの痴態は必見だ!
好評だったシステムを継承しつつ、ユニットやスキル、アイテムの追加、悪堕ち以上の「狂堕ち」といった新要素を加えて、さらなる進化を遂げた本作。軍団育成、拠点開発、戦闘、女神の善・悪・狂の任意選択など、遊び応えは満点だ。

人性与神格被彻底否定、破坏的女神加以迷惑,恶堕的最终结果……
反正是更能打了是吧

主要更新部分就是这些……另外け~まる,说好的SLG体验版呢?
------------------------------------------------------------------------------------------------------------------------------------------------------------------
3.4更新
CV部分更新,asx格式,需要直接从官网读取,而且是播放器读取,翻墙软件默认状态下管不到播放器,因此需要个别设置播放器。
我的asx默认播放器是windows media player,所需的设置是“右键→选项→网络→使用端口→输入翻墙软件的端口”,然后就可以听了。
主要也就是ADV体验版部分没有收录的魔界三女和男性角色CV
笨蛋ヨルム大爱
悪堕ちオーディン:
す・・・すまなかった・・・
ローキ殿・・・はぁ、いや、主殿。
わらわは犬・・・主殿に調教されで・・・惨めなメス犬なのじゃ・・・
はぁ、もう、これらだけて・・・体が動いて・・・止まらぬ・・・
http://ninetail.tk/td10/vo/cv_E00262.asx
悪堕ちオーディン:
ああああああ・・・
分かった・・・する、ブタの真似する・・・
はぁぁ、だからこれで終わりにするのだけは・・・やめてくれぇぇぇ・・・
http://ninetail.tk/td10/vo/cv_E01013.asx

决定了不惜一切代价直奔奥丁领地
安堂りゅうloli音赛高
另外喜欢咲ゆたか属于个人兴趣……
在VBD里咲ゆたか配的伪光给我的冲击很大,包括天风里的深鹭,OGG里的伊利斯,个人对此人的印象已经定性为悲剧型的角色专用了orz……
这次配了个活泼到不行的人感觉有点格格不入……
嗯嗯,不过还是笨蛋大爱……
けど、一番可愛いのはヨルムたん。これは譲れない。イルカ、頭が悪い子大好きです。
——イルカ

二尾我信你啊
-------------------------------------------------------------------------------------------------------------------------------------------------------------------------------------------
3.8

2012/03/08  ・『Venus Blood -FRONTIER-』発売延期のお知らせとお詫び

 この度、平成24年3月30日(金)の発売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した弊社"dualtail"ブランドの新作『Venus Blood -FRONTIER-』ですが、当初の目標としていたクオリティを満たすため、さらなる追加作業が必要と判断するに至りました。

 つきましては誠に勝手ではございますが、発売日を1ヶ月程延期させて頂きます。発売予定日が近づいているこの時期に大変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発売日を翌月の4月27日(金)へ延期させて頂く事をご連絡申し上げます。

 本作にご期待をお寄せくださり、お取り扱いを頂いておりますユーザー様、並びに販売店舗様、出版社様、その他全ての関係者様に対し、多大なるご迷惑をお掛けしますことを心よりお詫び申し上げると共に、何卒ご理解賜り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______ 
|←樹海|
. ̄.|| ̄     オワタ┗(^o^ )┓三
   ||               ┏┗   三
 ̄ ̄ ̄ ̄ ̄ ̄ ̄ ̄ ̄ ̄ ̄ ̄ ̄ ̄ ̄ ̄


------------------------------------------------------------------------------------------------------------------------------------------------------------------------------------------------------
3.13更新

攻城战,这应该就是之前所说的不派人守城的情况。

http://i.imgur.com/cuxq0.jpg


普通遭遇战

何かユニットがしゃべってるのが判りますね?

今回は、エンカウントバトル中の味方の誰かに
『気合セリフ』というのが発生する場合があり、
それが発生したユニットだけ、パラメータボーナスが入って
有利になるというものです。
ある意味、エンカウントバトルを広意義で捉えた場合の
クリティカルヒットみたいなもんでしょうか。

本次遭遇战,会有战斗台词出现,而出现战斗台词的单位能得到属性加成。



敵を倒したら、お待ちかねの戦利品タイム。
トレハンや撃破金運で敵を倒してがっぽり稼ぎましょう。
メダリオン素材というのをゲットしたら、メダリオン錬成のチャンス。
欲しい称号があるのに、なかなか手に入らないメダリオンがあったら、
錬成で自分の手で作ってしまいましょう!

很明显了,打倒敌人后入手小徽章与小徽章素材
本作真能出现传说神速的黄金龙之类的么……

--------------------------------------------------------------------------------------------------------------------------------------------------------------------------------------------------------
3.20更新
把blog上的图转过来吧,省的翻墙了



loli暴露狂吸血鬼23333333
夜行生物50,如果是指夜间战斗能力+50%的话吸血鬼夜晚在同等级单位中基本无敌了……



这两张微妙的有些剧透,关于诸神黄昏时代古代科技的两个单位……


龙系依旧imba……
看到那个吸血龙树的台词我第一个想到Dies irae里的断头台orz……


上一贴锁了,3.23之前的各种更新请移步http://bbs4.2djgame.net/viewthre ... &extra=page%3D1,已经更新到顶楼

 VBF修羅☆場の最中、抱き枕カバー販売の手順など説明しつつ詳細を確認してみましょうかー!
 完成版の公開は、えーと……4/13くらいになる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鬼影姚二

完成版的公开暂定4.13日前后,嗯,鬼影自己也不确定wwwww

嗯,就这一句……神马?说我就这一句就新开一贴?本来是打算在上一贴里以回帖形式发出来的orz……超过17天了没办法orz……
不过接下来还有说好的30号的SLG体验版,九尾4.1愚人节的omake,本贴将陆续关注- -+

——————————————————————————————————————————————————————————
3.23
HP上人物访谈2追加
——————————————————————————————————————————————————————————

[ 本帖最後由 jy00483779 於 2012-03-28 20:05 編輯 ]
作者: 扒拉扒拉蹦    時間: 2012-03-02 05:18
换汤不换药么?
作者: good60517    時間: 2012-03-02 05:43
總得來說

就是vbe+vba的系統大雜燴?

沒有另外的新系統?(除了那個晝夜..)

嘛..還是挺期待這作的
作者: badinkfish    時間: 2012-03-02 05:59
其实我还是很期待这作品的,比以前多了不少新体验,感觉考虑多了点其他因数,之前几作战略部分略显薄弱
作者: タマ姉の夫    時間: 2012-03-02 07:21
兵種設計不錯,還有早上跟夜晚之分,而且據點也美化許多了
作者: naberiusu    時間: 2012-03-02 08:37
不得不说,系统做的越来越好了呢,但是vba的系统个人不是很喜欢,3月大作最期待的就是va,giga和柚子了
作者: gba776    時間: 2012-03-02 08:56
系统还是换汤不换药么,你丫的做个英雄无敌3的战略战斗系统多好啊,虽说GAL的投资规模不可能坐不起英雄无敌那样的系统的说·····太花钱了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2 10:28
SLG体验版预测在明天左右公开,坐等中


期待有大更新是不可能的


除非换战斗系统

[ 本帖最後由 hariel 於 2012-03-02 10:29 編輯 ]
作者: xuxianyin    時間: 2012-03-02 10:52
原来很多杂兵没法上场啊 希望现在好点
作者: xcvgfhd    時間: 2012-03-02 11:31
等着先玩体验版,系统看上去好复杂
作者: 生化危機    時間: 2012-03-02 14:05
原來還有SLG體驗版
可以先用體驗版來止止渴
不然實在撐不下去了
作者: galhoudai    時間: 2012-03-02 14:59
不求工口,但求血腥猎奇……还有,我不是触手爱好者…………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2 16:20
[quote=galhoudai] 不求工口,但求血腥猎奇……还有,我不是触手爱好者………… [/quote]
快醒醒
作者: woodcoin    時間: 2012-03-03 03:52
触手和堕落才是VB的精髓,猎奇什么的
作者: Sylvian    時間: 2012-03-03 07:32
战略系统如果要复杂化,最直接的就是AI的策略性要跟上来。先不说能做多高明吧,至少各种可能性都要考虑到,这样一来工作量就大了,对编程人员少,编程人才更少的eroge会社来说,完全吃不消吧。
作者: WING05    時間: 2012-03-03 09:02
徽章如何获得?
作者: lokifire    時間: 2012-03-03 09:30
估计还是靠建筑拿徽章,就是不知道兵种征集的话怎么算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3 11:15
[quote=WING05] 徽章如何获得? [/quote]
战斗掉落
作者: 生化危機    時間: 2012-03-03 18:35
戰鬥掉落的話
這樣可以故意一直等敵人進攻來獲得徽章嗎?
不知道徽章可不可以覆蓋還是說一裝上就無法利用其他類型的徽章覆蓋原來的?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3 18:52
[quote=生化危機] 戰鬥掉落的話
這樣可以故意一直等敵人進攻來獲得徽章嗎?
不知道徽章可不可以覆蓋還是說一裝上就無法利用其他類型的徽章覆蓋原來的? [/quote]
介绍里说到了一定回合会gameover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VBA里的总999回合orz……不过肯定会给你一定程度的刷小徽章的机会的,毕竟凹称号本来就是杀玩家时间的办法。
或者说这次采用的可能是组合的方式获得称号,毕竟现在的称号数量和小徽章的数量对不上号,称号数量远远超过小徽章的数量,小徽章只有采用组合或者随机的方式才能对上称号数量。
——这样的话就肯定会提供一定刷小徽章的机会吧,或者本身就有足够的小徽章。

[ 本帖最後由 jy00483779 於 2012-03-03 18:57 編輯 ]
作者: 生化危機    時間: 2012-03-03 19:05
[quote=jy00483779] [quote=生化危機] 戰鬥掉落的話
這樣可以故意一直等敵人進攻來獲得徽章嗎?
不知道徽章可不可以覆蓋還是說一裝上就無法利用其他類型的徽章覆蓋原來的? [/quote]
介绍里说到了一定回合会gameover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VBA里的总999回合orz……不过肯定会给你一定程度的刷小徽章的机会的,毕竟凹称号本来就是杀玩家时间的办法。
或者说这次采用的可能是组合的方式获得称号,毕竟现在的称号数量和小徽章的数量对不上号,称号数量远远超过小徽章的数量,小徽章只有采用组合或者随机的方式才能对上称号数量。
——这样的话就肯定会提供一定刷小徽章的机会吧,或者本身就有足够的小徽章。 [/quote]

確實啊
如果像是VBA那種總回合數的話就玩不死人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章節有一定的回合數(猜測而已)
感謝回覆
PS:希望SLG體驗版能快點出來啊(希望是禮拜一)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3 19:31
目测SLG體驗版应该明天会公开了
作者: 生化危機    時間: 2012-03-03 19:40
[quote=hariel] 目测SLG體驗版应该明天会公开了 [/quote]

那就太好了
剛好明天考完試就可以先來發洩一下了
作者: trcsk    時間: 2012-03-03 19:50
还好是靠经验成长,而不是什么熟练度。。
不然刷怪要累死人啊。。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3 20:01
[quote=hariel] 目测SLG體驗版应该明天会公开了 [/quote]
二尾新作も、九尾新作も、徐々にキャラデザとか
シナリオとかが出来てきて、身が引き締まる思いです。
いやー、どっちの作品も、はやく発表したいですね。
しかし、ここはじっと我慢……。

我从去年开始就坚信着け~まる这句话……结果到现在九尾新作还没个影儿……
作者: comicsfan    時間: 2012-03-04 09:11
感觉徽章掉落和敌方的配置有关, 类似vba里的道具掉落
这样就不用刻意的去刷了
作者: destinyx56    時間: 2012-03-04 11:18
[quote=jy00483779]
二尾新作も、九尾新作も、徐々にキャラデザとか
シナリオとかが出来てきて、身が引き締まる思いです。
いやー、どっちの作品も、はやく発表したいですね。
しかし、ここはじっと我慢……。

我从去年开始就坚信着け~まる这句话……结果到现在九尾新作还没个影儿…… [/quote]
這麼多年都等了,就再等下去吧
作者: WING05    時間: 2012-03-04 11:27
[quote=jy00483779] [quote=生化危機] 戰鬥掉落的話
這樣可以故意一直等敵人進攻來獲得徽章嗎?
不知道徽章可不可以覆蓋還是說一裝上就無法利用其他類型的徽章覆蓋原來的? [/quote]
介绍里说到了一定回合会gameover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VBA里的总999回合orz……不过肯定会给你一定程度的刷小徽章的机会的,毕竟凹称号本来就是杀玩家时间的办法。
或者说这次采用的可能是组合的方式获得称号,毕竟现在的称号数量和小徽章的数量对不上号,称号数量远远超过小徽章的数量,小徽章只有采用组合或者随机的方式才能对上称号数量。
——这样的话就肯定会提供一定刷小徽章的机会吧,或者本身就有足够的小徽章。 [/quote]
结果不也还是刷刷刷……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4 11:48
好吧,前面几作基本都是系统介绍出来2周左右后公开战斗体验版的

这次系统介绍出的有点晚啊,SLG体验版最近几天会出来吗?


其他都差不多更新好了,就剩SLG体验版了吧

[ 本帖最後由 hariel 於 2012-03-04 11:50 編輯 ]
作者: 生化危機    時間: 2012-03-04 15:30
好吧
大概禮拜一有可能會放出來吧(?)
PS:先繼續去玩裝甲惡鬼村正吧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5 19:37
看来今天也不会出?这次出的还真晚啊
作者: lokifire    時間: 2012-03-05 20:04
ls也在等SLG体验版?希望这次流程能长点啊...
作者: 生化危機    時間: 2012-03-05 20:06
天啊

我期待的心情一瞬間就破滅了

希望快點出來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5 20:22
的确在等,本来按之前几作来看,应该已经出了
可是这次到现在还没出,真不知道会什么时候出了
作者: WING05    時間: 2012-03-06 00:57
老实说我觉得用北欧神话搞这个真心违和感大……
作者: rockroxas    時間: 2012-03-06 01:47
呃……第一作不就是世界树么,虽然到这作才正式用上北欧神话的人物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6 13:37
[quote=rockroxas] 呃……第一作不就是世界树么,虽然到这作才正式用上北欧神话的人物 [/quote]
VB只是圣树啊,没说是世界树
作者: azsdxy    時間: 2012-03-06 16:19
有种既视感……好像看见了冥色的隶姬,那大地图。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6 17:48
看了顶楼,发现LZ也喜欢咲ゆたか啊,个人也很喜欢这CV
作者: 5891ymc    時間: 2012-03-06 18:39
這次的人設我並非特別喜歡,不過也會玩,最忙的時期剛好在這之前就過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6 20:47
[quote=hariel] 看了顶楼,发现LZ也喜欢咲ゆたか啊,个人也很喜欢这CV [/quote]
难得同好
作者: gba776    時間: 2012-03-07 10:58
把英雄无敌3内嵌,把美术资源改掉,一切OK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7 12:27
[quote=gba776] 把英雄无敌3内嵌,把美术资源改掉,一切OK [/quote]


想法太天真了,233
作者: jch00012300    時間: 2012-03-07 13:08
挺喜欢VB系列的,好多,帖个官网出来方面点的说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7 19:06
挺喜欢VB系列的,好多,帖个官网出来方面点的说

嗯嗯疏忽了

【シナリオ】         久巳友和、イルカ、け~まる

话说这久巳友和是谁啊?以前都没见过,搜也没搜到,还是负责剧本的……

[ 本帖最後由 jy00483779 於 2012-03-07 19:08 編輯 ]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7 21:22
[quote=jy00483779]
挺喜欢VB系列的,好多,帖个官网出来方面点的说

嗯嗯疏忽了

【シナリオ】         久巳友和、イルカ、け~まる

话说这久巳友和是谁啊?以前都没见过,搜也没搜到,还是负责剧本的…… [/quote]


新人一只....
作者: destinyx56    時間: 2012-03-07 21:28
不要像前作的劇情那樣就好= =
作者: lokifire    時間: 2012-03-07 21:39
SLG体验啊...还没出啊...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7 22:40
[quote=hariel]
新人一只.... [/quote]
我还以为是谁的MJ orz……
二尾也开始培养新人了么


[quote=destinyx56] 不要像前作的劇情那樣就好= = [/quote]
同感……除了VBC,VBA是我玩过的VB系列最NC的一作,人类和魔族矛盾越来越大近乎不可能调解的时候居然他妹的是靠一个共同敌人来牵线搭桥,都合也不带这样的;霸道更是主角都被污染得不是主角了还霸道线他妹,让玩家扮演另外一个人很有意思么?想想要是阮屋喵的BB2爱的使者事件时继续让玩家控制主角的话……哎哟我怎么举了这个例子233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7 22:59
看来这次SLG体验版要等9号看看了?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8 10:43
2ch上有些人都在怀疑F是不是要跳票了
作者: 生化危機    時間: 2012-03-08 11:13
不好吧

跳票什麼的最討厭了

千萬不要跳票啊不然我就只能期待TM的魔法使之夜了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8 11:39
好吧,我也想这么认为,毕竟前几作都那时间出的,就这次晚了。。。
作者: destinyx56    時間: 2012-03-08 12:23
話說比起2尾
個人還是期待九尾的遊戲啊
新作啥時出啊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8 15:51
2012/03/08  ・『Venus Blood -FRONTIER-』発売延期のお知らせとお詫び

 この度、平成24年3月30日(金)の発売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した弊社"dualtail"ブランドの新作『Venus Blood -FRONTIER-』ですが、当初の目標としていたクオリティを満たすため、さらなる追加作業が必要と判断するに至りました。

 つきましては誠に勝手ではございますが、発売日を1ヶ月程延期させて頂きます。発売予定日が近づいているこの時期に大変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発売日を翌月の4月27日(金)へ延期させて頂く事をご連絡申し上げます。

 本作にご期待をお寄せくださり、お取り扱いを頂いておりますユーザー様、並びに販売店舗様、出版社様、その他全ての関係者様に対し、多大なるご迷惑をお掛けしますことを心よりお詫び申し上げると共に、何卒ご理解賜り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摊手
作者: hariel    時間: 2012-03-08 16:24
哎,没办法。。。。只要等下个月了。。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8 17:40
二尾第一次跳票啊……质量能上去就好,可是4月有创刻了
本月只能英雄战姬了么orz……
作者: Frank7654321    時間: 2012-03-08 18:27
哎哟喂VBF居然跳票了,这几天每天都在刷官网等SLG试玩结果当头一棒啊。。。。。。这下还得再等一个月了OTL。。。。。是不是真的内部画师和剧本急缺了
作者: lokifire    時間: 2012-03-08 18:37
我去,九尾你不能这样啊,为啥一定要跳到4月和创刻碰头捏...
作者: 生化危機    時間: 2012-03-08 18:39
這樣應該要先玩創刻還是先玩VBF勒

突然陷入了兩難

話說好多遊戲都跳了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8 19:03
[quote=Frank7654321] 哎哟喂VBF居然跳票了,这几天每天都在刷官网等SLG试玩结果当头一棒啊。。。。。。这下还得再等一个月了OTL。。。。。是不是真的内部画师和剧本急缺了 [/quote]
那个招募自然是为了下一作甚至下下一作准备的新人培育而已,毕竟招募条件里包括了新人,就算再怎样的牛人都不可能刚招进去就立刻能成为战力吧。
作者: gba776    時間: 2012-03-08 19:11
4月27日,多少游戏碰撞啊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8 19:20
[quote=destinyx56] 話說比起2尾
個人還是期待九尾的遊戲啊
新作啥時出啊 [/quote]
九尾的话VBA的omake里说起过,续作是远望2……虽然远望的ジト目机娘、loli龙人的设定也不错,但是没有造神出场还是一大遗憾

[ 本帖最後由 jy00483779 於 2012-03-08 19:23 編輯 ]
作者: destinyx56    時間: 2012-03-08 20:12
[quote=jy00483779] [quote=destinyx56] 話說比起2尾
個人還是期待九尾的遊戲啊
新作啥時出啊 [/quote]
九尾的话VBA的omake里说起过,续作是远望2……虽然远望的ジト目机娘、loli龙人的设定也不错,但是没有造神出场还是一大遗憾 [/quote]
真出場的話大概就快完結了(這個系列,不是指MC),EVE2啥時出啊
話說我想看ティエラ無雙啊
作者: wt3    時間: 2012-03-08 21:30
4月27日。。。。。。。SLG就差英雄X战姬没跳过去了
作者: F99    時間: 2012-03-08 21:45
跳你妹得票啊,为啥好东西总喜欢跳票……
作者: 扒拉扒拉蹦    時間: 2012-03-08 22:18
要多等1个月了
作者: playonline    時間: 2012-03-08 22:43
卧槽竟然跳了···
3月期待的几个都跳了,柚子社挺住啊!!
作者: タマ姉の夫    時間: 2012-03-08 22:57
這次很多3月遊戲跳票,只能慢慢等到4月了
作者: 天河の朔夜    時間: 2012-03-08 23:33
妹的为什么要跳。。。。
作者: RX-0093    時間: 2012-03-08 23:51
也好
跳的这段时间可以用来玩别的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08 23:55
WEBサイトトップの告知のとおり、
VenusBlood-FRONTIER-の発売日が3/30から4/27に延期となりました。


ナインテイル初めての自主的理由による延期となりました。
本当にすみません。

フロンティアの予約状況としては超絶好調で、
発売3週間前の今にして、すでに前作VenusBlood-ABYSS-の
初動本数を超える勢いで予約を頂いており、
こちらが想像している以上にユーザー様に
ご期待頂いているようで、ありがたい限りです。

そのような中で、「3月末に遊びたい!」というユーザー様の
ご期待に応えることが出来ず、大変申し訳ない限りです。
しかし、色々と検討と協議を重ねた結果、完成度が高まりきらない状態で
出すよりも、クオリティを重視してリリースさせて頂くべく、
今回、延期という判断に至りました。
なにとぞ、ご理解の程、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様々な面から、今回はスケジュールへの圧迫が多かったですが、
それでも、絵に関してもシステムに関しても今まで以上に力をいれ、
新たな操作感やインターフェイス、追加スキルに自由自在となった
ユニット雇用、圧倒的な数の雇用兵種などなど、
自分で言うのも何ですが、ものすごく面白くなる要素満載だと思います。
はっきり言って、VBEの後継作ですが、諸々の変化により
ベツモノというくらいにパワーアップしているかと思います。

是非にも、すぐにユーザー様に遊んで頂きたい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が、
ひとまず3/25頃に予定しております、SLG体験版の公開を
お待ち頂ければ幸いです。
それまで完成度やその他諸々、ガツンとクオリティをかちあげて、
安心して発売日を待つことの出来るような状態にして皆様に
お届けしたいです。

諸々、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け~まる

毕竟还是受到搬家的影响么……
总而言之SLG体验版说是3.25出来,有个明确日期也省的天天刷圣封了




本作还引入了忠诚度、报酬的概念,需要定期支付薪水了么orz……
另外小徽章系统是一个小徽章对应多种技能,可以自由选择。
还有……解雇?因为兵种太多放不下了么

[ 本帖最後由 jy00483779 於 2012-03-09 00:14 編輯 ]
作者: 生化危機    時間: 2012-03-09 00:37
兵種應該還是只能雇用一個吧?

應該是雇用的兵種都需要付出一定的費用同時定期付出俸祿

所以無法一次得到所有的兵種只要沒有雇用就無法成為戰力
作者: acgxb    時間: 2012-03-09 00:59
几部slg类作品都集中到4月厮杀,何必搞得如此惨烈呢?
作者: playonline    時間: 2012-03-09 01:23
说起来,跳到4.27就意味着要硬碰E社新作和DC3啊····2尾这次这么有信心?
作者: stone2520    時間: 2012-03-09 15:52
和上一作不太一样了~那该死的产卵系统没了~(摇点要到吐血的飘过~)
作者: b00163143    時間: 2012-03-10 20:16
这个游戏看来比较重口味
作者: 残烟小筑    時間: 2012-03-10 20:19
今天逛下月title的时候看到VBF,心下一寒....当时还在想会不会是通常版,回3月一看没了,唉
作者: skykey8989    時間: 2012-03-10 20:52
居然跳了...
作者: KATORIREA    時間: 2012-03-11 14:35
竟然跳票了,4月有几作想先玩的,看来这个要排到最后了
作者: racool    時間: 2012-03-11 21:05
跳票了啊。。。真讨厌。。。很期待的说。。。
作者: mirumiru    時間: 2012-03-11 21:09
4月期待作真是不少...
作者: pcao123    時間: 2012-03-11 23:22
这系列系统不断是挖坑啊,其实简单同时有趣才是王道,过于复杂玩几下就觉得麻烦了
作者: comicsfan    時間: 2012-03-12 11:29
这系统不算复杂吧...
基本的东西看遍教学全明白
作者: jch00012300    時間: 2012-03-12 14:08
其实有些网页一直AD,看不到,听说用代理可用,但网速时快时慢,我回去查查翻墙软件怎么用
作者: abc25488019    時間: 2012-03-12 14:55
SLG苦手,之前VBE也只能玩玩EASY,VBF看起来更复杂了,哭瞎了
作者: saron7890    時間: 2012-03-13 10:14
我比较看好三月另一作地域压制SLG。虽然人脸看起来大多数是一样的:)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13 11:17

攻城战,这应该就是之前所说的不派人守城的情况。

http://i.imgur.com/cuxq0.jpg


普通遭遇战

何かユニットがしゃべってるのが判りますね?

今回は、エンカウントバトル中の味方の誰かに
『気合セリフ』というのが発生する場合があり、
それが発生したユニットだけ、パラメータボーナスが入って
有利になるというものです。
ある意味、エンカウントバトルを広意義で捉えた場合の
クリティカルヒットみたいなもんでしょうか。

本次遭遇战,会有战斗台词出现,而出现战斗台词的单位能得到属性加成。



敵を倒したら、お待ちかねの戦利品タイム。
トレハンや撃破金運で敵を倒してがっぽり稼ぎましょう。
メダリオン素材というのをゲットしたら、メダリオン錬成のチャンス。
欲しい称号があるのに、なかなか手に入らないメダリオンがあったら、
錬成で自分の手で作ってしまいましょう!

很明显了,打倒敌人后入手小徽章与小徽章素材
本作真能出现传说神速的黄金龙之类的么……

[ 本帖最後由 jy00483779 於 2012-03-13 11:19 編輯 ]
作者: Frank7654321    時間: 2012-03-13 12:20
第三张图前排中间那个你哪位。。。。。男主觉醒后?
作者: a66777    時間: 2012-03-13 15:38
希望4月不要再跳票吧
作者: bloodfeather    時間: 2012-03-13 22:22
跳了也好,可以多多期待一点,好留着有玩的
作者: emcfenghot    時間: 2012-03-14 15:03
看看 再说吧 不过十一国的 文字 就无爱了
作者: xy6012776    時間: 2012-03-14 15:28
3D的地图 看着要多别扭有多别扭
作者: deutschgelin    時間: 2012-03-14 19:27
人设比前两部好看了。。。最近也就期待他了。。
作者: 5891ymc    時間: 2012-03-14 19:38
跳了更好,那段時間忙,考試到4月尾,那麼4月最後的星期5即便有試也是最後,不用看也知有空
作者: hdyrzn    時間: 2012-03-14 20:14
跟原来的战女神差不多的
作者: jy00483779    時間: 2012-03-14 20:57
[quote=hdyrzn] 跟原来的战女神差不多的 [/quote]
(つдС)擦眼
( ゚д゚) 我没看错?
作者: nakaro    時間: 2012-03-17 04:29
战斗系统已经三作没换拉
作者: タマ姉の夫    時間: 2012-03-17 07:45
[quote=nakaro] 战斗系统已经三作没换拉 [/quote]
其實這代還是有稍稍改變,不是一層不變
作者: b7902139    時間: 2012-03-17 08:25
這一系列的我都有玩.個人覺得戰鬥都差不多.看來要突破就要美畫圖片啦
至少我還是支持的




歡迎光臨 2DJGAME! NOVO (https://bbs4.2djgame.net/HOME/)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