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JGAME! NOVO

標題: 恩...许久米来问,这次就再又麻烦日语大大们求助下意思了m(_ _)m (30DB)(已解决) [打印本頁]

作者: kykiskes    時間: 2012-07-15 17:48
標題: 恩...许久米来问,这次就再又麻烦日语大大们求助下意思了m(_ _)m (30DB)(已解决)
是FTG游戏中的“単発ジャンプ仕込”这个技巧。虽然大意能懂点,不过还是有少许自己语句没整理明白...望达人能大致翻一下m(_ _)m

上昇する行動そのものにジャンプ属性を仕込む。

J移行中にHJする
1.まず、JC可能な通常技でレバー上要素(7 or 8 or 9)を入力。
2.レバー上でジャンプ移行中になったら即ハイジャンプを入力。(猶予3~5F)

つまり、JC可能な通常技で、すばやく『↑↓↑』と入力する。
通常の状態からハイジャンプでは、1.と2.の間の猶予時間が極端に短いため↑↓↑とコマンドできない。
JC可能技から行うことは必須である。

通常技からキャンセルで出す場合、「JCすること」が必須になる。
通常技>JC>(J移行中に)必殺技キャンセルの流れが必要。
JC不可能な通常技からはこのテクニックは使えない。
(2369と入力しても、メイの縦イルカも、JC不可能な通常技から出すとジャンプ仕込みできてない)

[ 本帖最後由 kykiskes 於 2012-07-17 14:17 編輯 ]
作者: 扇流    時間: 2012-07-15 19:20
gg的吧

简单来说 就是在cancel可能的通常技中操作
作者: RHFY    時間: 2012-07-15 20:07
话说这有啥用?
1.在可以J取消的通常技发生时摇杆往789任意方向~上升的瞬间马上再输入大跳指令~【宽限3~5帧】
2.就是说在可以J取消的通常技输出的瞬间快速的828~【估计是角色往上移动的瞬间吧】
通常状态下输入大跳的话~因为1到2的宽限时间极短~所以828指令不能达成跳移动中的大跳~
所以只能在可以J取消的技能上才可成立~

原来还有下文。。。这啥?大跳后的J属性附加么?!
说白了就是利用能跳取消的通常技的硬直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快速828~【第1个8估计只要稍微往上一点点】
不能跳取消的通常技这招用不了~2369也好~MAY的纵海豚也好~总之就是从不能跳取消的通常技中带入的话就发不出来~

[ 本帖最後由 RHFY 於 2012-07-15 20:44 編輯 ]
作者: 通心粉光环    時間: 2012-07-17 08:48
上昇する行動そのものにジャンプ属性を仕込む。
在上升的行动中加入跳跃属性。

J移行中にHJする
跳跃准备动作中进行高跳
1.まず、JC可能な通常技でレバー上要素(7 or 8 or 9)を入力。
1。首先,在可以跳跃取消的通常技中输入摇杆的上(7或8或9)。
2.レバー上でジャンプ移行中になったら即ハイジャンプを入力。(猶予3~5F)
2。在输入摇杆上,人物开始跳跃准备动作时立刻输入高跳命令。(3-5帧之内)


つまり、JC可能な通常技で、すばやく『↑↓↑』と入力する。
也就是说,在可以跳跃取消的通常技中,快速输入[上下上]。
通常の状態からハイジャンプでは、1.と2.の間の猶予時間が極端に短いため↑↓↑とコマンドできない。
从通常状态开始高跳的话,1和2之间的输入可能时间非常的短,所以无法及时输入[上下上]命令。
JC可能技から行うことは必須である。
所以必须要在可以跳跃取消的招数中输入。


通常技からキャンセルで出す場合、「JCすること」が必須になる。
在通常技中利用取消使用高跳的话,[跳跃取消]动作是必不可少的。
通常技>JC>(J移行中に)必殺技キャンセルの流れが必要。
必须要利用“通常技>跳跃取消>(跳跃准备中)必杀技取消”这个组合。
JC不可能な通常技からはこのテクニックは使えない。
在无法跳跃取消的通常技后面是使不出来这个技巧的。


注:
ジャンプ移行中:跳跃行为基本上可以分成三个阶段。起跳准备阶段,跳跃阶段(空中阶段)和跳跃结束阶段(着地阶段)。ジャンプ移行中就是指起跳准备阶段,从开始做出跳跃动作到离地的那段时间。
作者: kykiskes    時間: 2012-07-17 14:16
[quote=通心粉光环] 上昇する行動そのものにジャンプ属性を仕込む。
在上升的行动中加入跳跃属性。

J移行中にHJする
跳跃准备动作中进行高跳
1.まず、JC可能な通常技でレバー上要素(7 or 8 or 9)を入力。
1。首先,在可以跳跃取消的通常技中输入摇杆的上(7或8或9)。
2.レバー上でジャンプ移行中になったら即ハイジャンプを入力。(猶予3~5F)
2。在输入摇杆上,人物开始跳跃准备动作时立刻输入高跳命令。(3-5帧之内)


つまり、JC可能な通常技で、すばやく『↑↓↑』と入力する。
也就是说,在可以跳跃取消的通常技中,快速输入[上下上]。
通常の状態からハイジャンプでは、1.と2.の間の猶予時間が極端に短いため↑↓↑とコマンドできない。
从通常状态开始高跳的话,1和2之间的输入可能时间非常的短,所以无法及时输入[上下上]命令。
JC可能技から行うことは必須である。
所以必须要在可以跳跃取消的招数中输入。


通常技からキャンセルで出す場合、「JCすること」が必須になる。
在通常技中利用取消使用高跳的话,[跳跃取消]动作是必不可少的。
通常技>JC>(J移行中に)必殺技キャンセルの流れが必要。
必须要利用“通常技>跳跃取消>(跳跃准备中)必杀技取消”这个组合。
JC不可能な通常技からはこのテクニックは使えない。
在无法跳跃取消的通常技后面是使不出来这个技巧的。


注:
ジャンプ移行中:跳跃行为基本上可以分成三个阶段。起跳准备阶段,跳跃阶段(空中阶段)和跳跃结束阶段(着地阶段)。ジャンプ移行中就是指起跳准备阶段,从开始做出跳跃动作到离地的那段时间。 [/quote]


每次来问的时候永远都能见到好心的“光环”大大出手相助...实在感激不尽

原来具体内容是这样的,三个阶段所组成的。谢谢光环大了,DB已给。以表谢意




歡迎光臨 2DJGAME! NOVO (https://bbs4.2djgame.net/HOME/)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