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影之手
- UID
- 67756
- 主題
- 952
- 帖子
- 7072
- 精華
- 1
- DB
- 6602
- 魂
- 1
- 性別
- 女
- 櫻花
- 0
- 閱讀權限
- 80
- 註冊時間
- 2007-06-28
- 在線時間
- 1909 小時
- 最後登錄
- 2024-09-24
- 帖子
- 7072
- 精華
- 1
- DB
- 6602
- 魂
- 1
- 註冊時間
- 2007-06-28
|
・ミシェルに立ち絵が用意されたのは、女性スタッフがデバッグで女性なのに男性の服装とはおかしいのではと言われたので分かりやすくする为に
・颜グラフィックは出来るだけ用意したいが、游撃士や大公などは容量などの都合で泣く泣くカットした
・米歇尔之所以准备了胸像,是因为有女性工作人员在DEBUG的时候,说明明是女性为什么要穿男性服装,不是太奇怪了吗。于是为了让大家不容易混淆,加上去的。
・头像是想要尽可能地准备的,但像游击士和大公都是因为容量关系而不得不割爱。
——PSP连几个头像都装不下了?
・空白期间を语るにしても、必ずしもクロスベルが舞台でなくても良いと思う。周囲から俯瞰するような形など
・要陈述那段空白期,未必非要以克州为舞台来描述。可以以从周围进行俯瞰等等形式来做。
——空白期果然会使用其他地方,不会立刻上演帝国篇
・PSPとPSVitaは、どちらか一方に注力するのではなく并行して进めていく方针
・PSPの作品もこれまでと変わらずに开発していく
・方针是PSP与PSV无偏重地并行开发。
・PSPの作品以后也会与现在一样进行开发的。
——就是说轨迹续作未必会是PSV
・PSVitaの开発环境を整理するとPS3に近い事が分かったので、PS3の作品というのも考えられる
・将PSV开发环境整理后,发觉与PS3相近,PS3作品也在考虑中。
——这个就算了吧,即使出了,这里有几人玩的起?
・次の段阶に进むにはグラフィック面の强化が必要、より向上に取り组む必要があると意识している
・要向下一个层次前进的话,就需要强化画面,会留心提升的。
——画面改变?走纯3D化?
・轨迹シリーズについては、空の轨迹シリーズと同じ事をやっても新鲜味が无いのでそういう流れにはならないと思う
・关于轨迹系列,都与空轨系列做一样的事情就没新鲜意思了,不会变成这样的。
——看来主角不仅换职业,连性格、行事作风都会大变。期待和前主角对着干并杀了他们。能潜入结社做掉第七使徒什么的更好
・次回は舞台を変えるタイミングだと思う
・下一回是改变舞台的时机。
——以目前线索来看,雷米菲利亚、诺森伯里亚是下作舞台可能性更大
或者是共和国西部某些地区(东方人街和阿尔泰尔市等)
雷克塔、雾香仍将作为线索人物贯彻其中
・PSPの新作は来年発売を目指して开発中
・远くない时期にタイトルやジャンルを発表出来ると思う
・PSP的新作正在开发,目标是来年发售。
——通常轨迹完成后就该是伊苏了,即使轨迹完结也不会轮到伊苏。掌机系统更适合伊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