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JGAME! NOVO
標題:
哪位高人能帮忙翻译一下谢谢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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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xiaoyan
時間:
2007-07-07 13:50
標題:
哪位高人能帮忙翻译一下谢谢啊
例えばプレイ中、武田を潰す時、信玄が欲しい!っていう時などに使えます。
ポイントとしましては、
1,絶対浪人になる
2,滅亡する直前の知行を要求する(安いとき便利)
条件は、対象の大名家が城を二つだけ持っていること。
(出来れば)こちら側に忍者がいる。
仮に武田家が躑躅崎館と興国寺城だけを持っているとします。
躑躅崎にほとんどの武将がいて、興国寺に留守居が一人と言う場合、
1,興国寺の士気を0ぐらいにする(出来れば0が望ましい)
2,躑躅崎を攻める
3,包囲する前ぐらいに興国寺へ別働隊を出して、一歩手前で待機させる。
4,躑躅崎が落ちて、信玄以下の武将が興国寺へ向かうのを確認してから興国寺を落とす。
※注意 武将が帰還する前に落とす
大名家を滅亡させる(念のため言っておく)
結果: 移動中の武将は全て浪人となり、目標だった城もしくは、進行方向上の近い城に止まる
作者:
66365377
時間:
2007-07-07 14:09
基本能看懂,我先吃饭,回来帮你翻译下.
作者:
sgsky0
時間:
2007-07-07 15:55
游戏对白吗?
路过,看不懂...呵呵..
作者:
gogostudy
時間:
2007-07-07 23:30
看上去象游戏中某关的过关条件啊....大致看懂了一点
作者:
66365377
時間:
2007-07-08 01:05
例如 游戏 中,击溃武田家时,想要得到信玄话,有以下几个要点:
1, 绝对要是浪人
2, 要求知道对方灭亡前的去向( 廉宜的话很方便?)
条件,对象的大名只有两个城。
( 发生如果 ) 这里对方城里面要有忍者。(可能是己方忍者?)
假定武田家是躑躅岬馆和兴国寺院城。
大部分的武将在躑躅岬,兴国寺院一个人在看家的场合。
1, 以兴国寺院的士气为大约 0( 发生如果 0 最好 )
2, 进攻躑躅岬
3, 包围做之前向兴国寺院出动别动队,在城前, 待命。
4, 躑躅岬攻陷后,信玄以下的武将往兴国寺院的确认之后攻下兴国寺院。
※注意 在武将归回之前攻下
让大名家灭亡 ( 为了说得对方?)
结果: 移动中的武将全部变成浪人,会停在向目标城的进行方向上最近的城。
不感保证100%正确啊,但大致意思就这样了。
[
本帖最后由 66365377 于 2007-07-08 01:07 编辑
]
作者:
紅塵無夢
時間:
2007-07-08 02:24
會日文真好~~不然會像我有攻略也不會看~_~
作者:
mk2
時間:
2007-07-08 09:54
例えばプレイ中、武田を潰す時、信玄が欲しい!っていう時などに使えます。
ポイントとしましては、
1,絶対浪人になる
2,滅亡する直前の知行を要求する(安いとき便利)
条件は、対象の大名家が城を二つだけ持っていること。
(出来れば)こちら側に忍者がいる。
仮に武田家が躑躅崎館と興国寺城だけを持っているとします。
躑躅崎にほとんどの武将がいて、興国寺に留守居が一人と言う場合、
1,興国寺の士気を0ぐらいにする(出来れば0が望ましい)
2,躑躅崎を攻める
3,包囲する前ぐらいに興国寺へ別働隊を出して、一歩手前で待機させる。
4,躑躅崎が落ちて、信玄以下の武将が興国寺へ向かうのを確認してから興国寺を落とす。
※注意 武将が帰還する前に落とす
大名家を滅亡させる(念のため言っておく)
結果: 移動中の武将は全て浪人となり、目標だった城もしくは、進行方向上の近い城に止まる
例如 游戏 中,击溃武田家时,想要得到信玄话,有以下几个要点:
1, 绝对要是浪人
2, 要求知道对方灭亡前的去向( 廉宜的话很方便?)
条件,对象的大名只能有两个城。
( 竟可能 )己方要有忍者?
假定武田家是躑躅崎和兴国寺。
大部分的武将在躑躅崎,兴国寺只有一个人在看家的场合。
1, 把兴国寺院的士气降到接近 0( 0 最好 )
2, 进攻躑躅崎
3, 完全包围向躑躅崎之前,向兴国寺出动别动队,在兴国寺前待命。(留逃出去的出路?好让信玄还有逃的地方?)
4, 躑躅崎攻陷后,信玄以下的武将会前往兴国寺,确认之后攻下兴国寺。(不能让信玄以下的武将进入兴国寺)
※注意 在武将归回之前攻下(兴国寺)
让大名家灭亡 ( 为了安全起见说一下)
结果: 移动中的武将会全部变成浪人,会停在向目标城的进行方向上最近的城(攻下城的时候信玄在哪,就会停在哪)
修改一下
作者:
xiaoyan
時間:
2007-07-09 02:07
还有两段麻烦两位
幸村とかが浪人でうろついてて、欲しいけど空きが無いって人はコレをやってみましょう。
方法はいたって簡単です。
移動エンドレス。。
城に着いたら、一日経たないうちに次の移動を開始してください。
城に着く直前に目的地変更でもいいです。
ポイントは城に待機させないこと。
リアルタイム進行なので、忙しくなってきたときに忘れ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待機マークも出ませんから。
結果:欲張れる機会が増える。
コンピューターの城が1つしかなく、1人あたりの知行が1
千石ぐらいしかない状態だと、たまに兵士人数のバーが、満たんになっている。すると、情報を見ると2万とか3万になることがあります。
結果:城の総合人数が10万を超えることが・・・
作者:
天国尘埃
時間:
2007-07-09 21:41
幸村とかが浪人でうろついてて、欲しいけど空きが無いって人はコレをやってみましょう。
幸村等作为浪人到处转悠,想收但又没有空位的人就照样做好了
方法はいたって簡単です。
方法很简单
移動エンドレス。。
无限移动
城に着いたら、一日経たないうちに次の移動を開始してください。
到城后,没过一日就开始下一次移动
城に着く直前に目的地変更でもいいです。
在到达城前改变目的地也可以
ポイントは城に待機させないこと。
重点是不能在城里待机
リアルタイム進行なので、忙しくなってきたときに忘れ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待機マークも出ま
せんから。
在实际操作时,因为连待机标记都不能出现,肯定会忙得连时间都忘了吧
結果:欲張れる機会が増える。
结果:贪得无厌的机会多了
コンピューターの城が1つしかなく、1人あたりの知行が1
千石ぐらいしかない状態だと、たまに兵士人数のバーが、満たんになっている。すると、情報を見ると2万とか3万になることがあります。
电脑的城数、人数、封地都只剩一,(米?)只有几千石的时候,有时士兵的人数会满掉。这是,
看情报就会发现人数不是两万三万
結果:城の総合人数が10万を超えることが・・・
结果:城里的总人数超过了十万
大概这样吧::1::
[
本帖最后由 天国尘埃 于 2007-07-09 21:44 编辑
]
作者:
samuel
時間:
2007-07-14 14:08
厉害啊!真得会日文真好
作者:
66365377
時間:
2007-07-21 14:26
还有什么不懂的要尽快啊,我偶尔上个网也不容易.
[
本帖最后由 66365377 于 2007-07-21 15:15 编辑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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