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標題: [PS3.PX]信長の野望・創造,士兵有那麼多? [打印本頁]

作者: eilot    時間: 2013-09-05 18:31
標題: [PS3.PX]信長の野望・創造,士兵有那麼多?
ドラマティックなイベントシーン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は、週刊ファミ通2013年9月19日号(2013年9月5日発売)にて、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3・PC用ソフト『信長の野望・創造』の最新情報を公開した。以下、記事内容を抜粋してお届けする。


 領国運営や合戦だけではなく、戦国大名の生きざまを描く物語性にもこだわって作られてきた『信長の野望』シリーズ。最新作となる『創造』でも、歴史上の重要な出来事がムービーや会話イベントで表現されており、ボリュームは過去最大級に上るのだ。今回は、それらのイベントシーンに加えて、ゲーム開始時に選べるシナリオや、武将の新規顔グラフィックを紹介。


●2Dムービーイベント
  歴史上の有名なイベントを切り取ったムービーシーン。細部まで描き込まれたイベントCGが、音楽やエフェクトに合わせてアニメーションする。シナリオ上の重要な節目で、特定の勢力どうしが条件を満たすと発生し、プレイをドラマチックに演出してくれるぞ。


河越夜戦
川中島決戦
●会話イベント
 2Dイベントムービー同様、ゲーム中に条件を満たし、歴史上の重要な局面が再現されたときには会話イベントが発生。特殊なイラストを背景に、アップで表示された武将たちがさまざまな会話をくり広げていく。このイベントには非常にたくさんの種類が用意されており、なかには聞いたことのある有名なセリフも……。


●多彩なシナリオをプレイできる
 本作では、戦国時代のさまざまな局面がシナリオとして用意され、全国の多数の勢力の中から好きな大名家を選んでプレイできる。シナリオごとに開始する年は異なり、天下の情勢や登場する武将も変化しているぞ。また、本作オリジナルの“仮想”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が設定されたシナリオもあり、こちらでは、史実と異なる展開が楽しめるのだ。



轉自分米通

人家什麼都不說,那像千軍萬馬打仗的CG,日本當時戰役有那麼震@嗎...

作者: 雨后的太有    時間: 2013-09-05 19:45
楼主这么说就不对了,自我满足总是要的。。。
虽说千人战役确实不多,有还是有的
作者: 路克    時間: 2013-09-05 20:32
要是这样好好做三国志就好了
作者: alex12    時間: 2013-09-06 00:35
记得当时几十个人打群架就能被叫国战了,
人家能做出游戏来YY,也是有本事的,该佩服地方还是要佩服。
作者: 實月    時間: 2013-09-06 01:45
他們有名的戰役死傷人數也還不是數千數萬那樣算的

不知道這次的系統能不能像前作一樣自己開拓道路
作者: yjmbbc    時間: 2013-09-06 11:34
期待中不过这样萌化mod会不会很难做啊
作者: 大阪    時間: 2013-09-06 14:10
这个系列其实比无双做得好啊
作者: fog1    時間: 2013-09-09 08:59
看样子应该是苍天录的模式了 有石高的话 兵数应该不会太多 不会像12 13那样几百万士兵啥的(太可怕)
要是能同时当关白和将军就更爽了..........(好像只有苍天录和天下创世可以同时当将军和关白.....)
作者: kim2002    時間: 2013-09-10 16:19
没啥新东西,这不就是ps2时代的决战系列嘛。

看看那三国12做的,三国信长系列快成手游了。连页游都是高估它。
作者: 闪过的枫    時間: 2013-09-10 19:38
嘛期待的 不过看起来一股三国12的感觉....
作者: ryuu2h    時間: 2013-09-10 22:21
只要游戏好玩就行了,合不合史实不关注→_→
作者: huangccvv    時間: 2013-09-23 01:35
信长还是蛮期待的天道坑了我不少时间啊。
作者: 196736515    時間: 2013-09-27 00:23
应该是很少的,这个图估计是关原的吧
作者: タマ姉の夫    時間: 2013-09-27 13:34
它這是為了讓遊戲效果更明顯壯觀,所以士兵數會水許多,不過好玩最重要
作者: yorkhung    時間: 2013-09-28 09:45
倒是人這麼多的話電腦配備要多少才不會卡
作者: zyfzyf0103    時間: 2013-09-30 20:16
就那么几个人还叫多啊?其实日本战国有时候打起仗来人也挺多的,只不过大部分是兼职打手,没有节操,平时种地,农忙完了就去军队里混吃,遇到危险就全撒丫子了。
作者: 可爱的小草    時間: 2013-09-30 23:04
考,完全模仿全面战争系列啊,不知道战斗能加速不?ps:随机的加减真可怕,莫名其妙掉了5dp,坑啊
作者: fuw0002    時間: 2013-10-01 00:30
支持楼上,变成全面战争掉了。记得战国后期大战的时候,双方军队到时能有几十w,虽然早起的时候一般就几千。
作者: ken70424    時間: 2013-10-03 17:33
人不多的話就沒有氣勢了^^
作者: タマ姉の夫    時間: 2013-10-03 18:25
可爱的小草 發表於 2013-10-01 00:04
考,完全模仿全面战争系列啊,不知道战斗能加速不?ps:随机的加减真可怕,莫名其妙掉了5dp,坑啊 ...

戰鬥加速應該是去調遊戲速度(照信長每次設定來看)
作者: EFSF0079    時間: 2013-10-04 13:32
希望这次AI军团会聪明点 没次都是被各种坑爹
作者: 轩辕剑    時間: 2013-10-05 01:01
游戏估计就是为了好玩吧......也没办法太纠结历史了.
作者: kyz    時間: 2013-10-07 09:24
这次士兵数量和人口挂钩,应该不会像革新那样动则上百万了吧
看公布的图片战斗场景的人数应该和全战一样是1比1的(天下创世是1比100)吧?不过气势和全战就差远了,无阵型可言……
作者: ms07b3    時間: 2013-10-07 10:42
一个模型代表一个兵的话,那时候日本确实能做到,但机子不知道挺不挺得住
作者: woaiwanps4    時間: 2013-10-07 11:20
看着还比较给力了...不知道战斗系统是怎样的
作者: xinde    時間: 2013-10-07 14:38
看这个画面还真令人期待啊。话说游戏毕竟是游戏,没有大魄力画面何来卖点呢
作者: タマ姉の夫    時間: 2013-10-18 22:21
本帖最後由 タマ姉の夫 於 2013-10-18 23:53 編輯

這次竟然請到平原綾香來當武將加唱遊戲BGM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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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P第二彈:

連結
作者: huangccvv    時間: 2013-10-18 23:09
信野每座都能玩很久
作者: huangccvv    時間: 2013-10-18 23:10
信野每座都能玩很久
作者: fkdwfm    時間: 2013-10-25 17:46
期待這部啊

光榮在革新後的幾部作品都提不起勁來玩

這款新作可是難得對到胃口了說
作者: ywy    時間: 2013-10-30 13:03
向全战看齐了吗,以日本那点人数倒是差不多。
作者: superzhang    時間: 2013-11-01 22:53
基本上还是农民打农民,武士要能有几百号,小大名也养不起....

不过游戏毕竟是游戏吧...

一直觉得幕府将军做的很好,这代好像有点向天创靠的意思

话说之前玩三国12,那个傻了吧唧跟乡村杀马特的密策,每次放都起一身鸡皮疙瘩

希望这代能少一点低龄向的东西,少点无双三流演员演戏的桥段
作者: mky07801    時間: 2013-11-02 02:47
有種在玩羅馬的感覺阿
趕絕資源愈吃愈多了阿
作者: abcehmu    時間: 2013-11-02 07:03
pc会出吧,只能坐等了
作者: hell335566    時間: 2013-11-03 00:11
这要是三国 估计满屏都是人了
作者: powerover    時間: 2013-11-03 02:55
看上去效果不错啊,比312强多了
作者: kyokoy    時間: 2013-11-03 14:31
人设的还是很好,这种类型的游戏目前能坚持下来的不多了。
作者: 450049    時間: 2013-11-08 16:46
割草游戏是这样的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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