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JGAME! NOVO
 找回密碼
 註冊
按此取得推荐码
搜索
回覆: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官方小说的那些剧透(慎入)

[複製鏈接]
 xfkw

VIP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執著未知的探索者

observer

昵稱
X
帖子
1559
精華
0
DB
2754
20
註冊時間
2010-01-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07-30 19:4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引用自 http://tieba.baidu.com/p/1152222848

ストーカーの理由
「运命日记」は亡くなった彼女の姉・桃香が遗した単なる日记でしかない。
苹果が多蕗にストーキングするのは、多蕗が桃香と恋仲だった事に起因している。
桃香を失った事で両亲の仲は険悪になり、苹果は「私がお姉ちゃんにな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いう强迫概念に陥っていた。

多蕗に対する「プロジェクトM」なる计画を立ている。
このMは「マタニティー」のM……つまり多蕗の子を妊娠することだった(それを闻いた晶马は「マッドネス(狂気)」だと反応している)
父が再婚相手にプロポーズして新たな家庭を作ろうとする光景に偶然出くわしてしまったり、多蕗がゆりとの婚约を発表した事で追い诘められる。

高仓家との関系
阳毬を救う为に必要なピングドラム(运命日记)を阳毬から夺うべく尾丵行していた冠叶と晶马。
その苹果が阳毬と仲良くなった事に二人とも惊くが、冠叶はむしろ好机とみて晶马を苹果に张り付かせる。

それ以后、基本的に阳毬との関系は良好。一绪に料理したりしている。
だが别人格のプリンセス・オブ・ザ・クリスタルには「ドロガメ娘」などと骂倒されている。
また「阳毬がいつも笑ってる向こうに隠してるもの」についても勘付いており、それにみてみぬ振りをしている晶马を非难した事もある。

一方、冠叶からは完全に「阳毬を助けるための日记を持っている変态女」という认识でしかない。
その为、冠叶は晶马が上手く行かない场合は力づくで日记を夺う事も考えている。



晶马との関系
日记目当てで张り付いてくる晶马の事を、最初は苹果も郁陶しがっていた。
また晶马の方も苹果がストーカーである事は知っているので、决して良好ではなかった。

苹果が池に落ちた时に人工呼吸して助けられたという话を多蕗から闻いて彼にキスされたと喜ぶものの、実际に人工呼吸して助けていたのは晶马だった。
また新居への引っ越しに晶马をコキ使ったり、惚れ薬の材料となるタマホレマガエルの卵を产ませるべく晶马を全裸にひん剥いて一夜を过ごしたりしていく。
多蕗やゆり、苹果の母などの大人には、晶马と苹果が付き合ってると解釈されてしまう。

そして父の再婚や多蕗の婚约発表で追い诘められた苹果は最后の作戦として、晶马を连れて睡眠薬入りのモンブランを多蕗に食べさせて逆レイプしようとする。
だが晶马によって寸前で止められ、逃げ出した后に晶马と口论になってしまい彼から「きみは、仆が今まで会ったどの女の子よりも、心が真っ黒だ!」と言われてしまう。
その直后、逃げだそうとして姉の运命日记をバイクのひったくりによって引き裂かれた上、その直后に车に跳ね飞ばされた彼女を庇った晶马が事故にあってしまう。
この时、小说版では晶马のことを「大事なともだち」と独白している。晶马が今まで苹果の运命だった姉の运命日记と同列に心配する存在になった事を伝えている。
だがその时の苹果には泣きじゃくりながら电话越しで晶马の事故の事を阳毬に伝えることしか出来なかった……。

トリプルH

実はダブルHの二人(ヒバリと光莉)は阳毬のかつての亲友であった。
当初は阳毬を加えて「トリプルH」としてデビューするはずだった。

だが、阳毬は二人とお揃いのリボンが手に入らず事故で母を伤つけてしまう。
それを治すべく鲤の生き血が必要だと信じた阳毬・ヒバリ・光莉の3人は学校の池で饲われてる鲤を捕まえようとするが见つかってしまい、叱られる。
それ以后、阳毬は学校でいじめを受けるようになり、不登校になってしまうという过去を持つ。
ヒバリと光莉がダブルHとしてデビューしたのは二年后の话であった。
これを踏まえるとEDで阳毬がヒバリ・光莉と「トリプルH」として楽しそうにしている姿が切なく见えるだろう


感谢bravo513kyou的翻译:

引用自 http://tieba.baidu.com/p/1157748784

1.跟踪狂的理由
命运日记是苹果死去姐姐桃香的遗物。
苹果跟踪多蕗是因为桃香姐暗恋多蕗。
因为失去桃香姐的双亲关系恶劣,苹果认为自己非要成为成为姐姐不可。

制定了对多蕗的“计划M”。
M是指maternity的M,就是要怀上多蕗的孩子(晶马听了之后表示很疯狂)
在苹果爸爸决定再婚组建新家庭的同时,多蕗决定和百合结婚的消息传出,苹果追问...

2.和高仓家的关系
冠叶和晶马为了救阳毬必须要取得命运日记(即企鹅罐=命运日记)
虽然惊讶苹果和阳毬成为了好朋友,但冠叶认为是个好机会,让晶马接近苹果。
之后苹果和阳毬关系大好,经常一起煮饭。
但是其他人格的某公主会骂苹果八婆。
一边看着他们“一直笑着向阳毬隐藏事实”,另一边也责怪假装看清一切的晶马。

另一方面,冠叶完全认为苹果就是一个“拥有可以救阳毬的命运日记的变态女人”。
因此冠叶叫晶马考虑在行不通的时候就用暴力硬抢。

3.和晶马的关系
最初苹果因为晶马瞄上了日记纠缠着她很苦恼。
并且晶马知道自己跟踪的事。

苹果以为是多蕗做人工呼吸的,事实上确是晶马做的。
在搬新屋的时候把晶马当仆人用,为了**情药和晶马全裸过了一夜。
多蕗和百合跟苹果妈等大人说晶马和苹果在交往中。

于是,在父亲再婚和多蕗发表婚约下,苹果实行最后作战,和晶马一起让多蕗食下安眠药试图强奸= =。
有良的晶马在最后关头阻止了苹果,逃出后二人吵架,晶马对苹果说“你是我见过的女孩子中最恶毒的人”
之后,命运日记被车撞毁了,晶马为了保护苹果被撞鸟。
这个时候小说版中有苹果把晶马当成“重要的朋友”的独白。晶马跟等同于自己命运的姐姐的命运日记一样重要。
苹果哭着告诉了阳毬晶马的车祸...

4.
3H
其实2H(ヒバリ和光莉)是阳毬以前的好朋友。
最初是打算她们3个人组成3H出道的。
但是在阳毬买到一样的丝带之前母亲就事故受伤了。
认为一定需要鲤鱼的生血才能治好的阳毬和ヒバリ、光莉三人一起去学校的池塘捉鲤鱼,但是被发现和骂鸟。
然后阳毬在学校被人欺负,渐渐就不去上学了。
二年后ヒバリ和光莉组成2H出道。
每当看到ED她们三人开心的样子就心酸啊....

千呼万盼近一个月,也没见小说汉化流出。
所幸有11区有爱人士已经透露了一点小说信息,在天朝小说熟肉流出之前,勉强可当做该片的剧情参考。
真的如站里的某同好所说,此片口味将变得越来越……
一月有爱的战士,七月有几原邦彦,GJ!

[ 本帖最後由 xfkw 於 2011-07-30 20:30 編輯 ]
我愿宅家中,漫音以为食。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VI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傳說中的影之手

传说の少女-Agent

昵稱
传说的少女—Agent
帖子
7623
精華
6
DB
7266
0
來自
脑残星
註冊時間
2004-12-19
2#
發表於 2011-07-30 21:20 |只看該作者
引用自 http://tieba.baidu.com/p/1157748784

其实2H(ヒバリ和光莉)是阳毬以前的好朋友。
最初是打算她们3个人组成3H出道的。
但是在阳毬买到一样的丝带之前母亲就事故受伤了。
认为一定需要鲤鱼的生血才能治好的阳毬和ヒバリ、光莉三人一起去学校的池塘捉鲤鱼,但是被发现和骂鸟。
然后阳毬在学校被人欺负,渐渐就不去上学了。
二年后ヒバリ和光莉组成2H出道。
每当看到ED她们三人开心的样子就心酸啊....

我虎躯一震……
鲤鱼是随便能捉的吗?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來自異界的召喚

Dark One

帖子
13962
精華
0
DB
3550
21
註冊時間
2009-07-12
3#
發表於 2011-07-31 13:20 |只看該作者
这个...原来苹果是如此变态的女生...
对不起,我真的低估她了.

那个,鲤鱼的生血到底能用在哪里呢?随便喝生血会得寄生虫病的呀.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欲罷不能的苦行者

帖子
591
精華
0
DB
588
0
註冊時間
2011-07-11
4#
發表於 2011-07-31 16:41 |只看該作者
引用自 退休の鲤鱼
引用自 http://tieba.baidu.com/p/1157748784

其实2H(ヒバリ和光莉)是阳毬以前的好朋友。
最初是打算她们3个人组成3H出道的。
但是在阳毬买到一样的丝带之前母亲就事故受伤了。
认为一定需要鲤鱼的生血才能治好的阳毬和ヒバリ、光莉三人一起去学校的池塘捉鲤鱼,但是被发现和骂鸟。
然后阳毬在学校被人欺负,渐渐就不去上学了。
二年后ヒバリ和光莉组成2H出道。
每当看到ED她们三人开心的样子就心酸啊....

我虎躯一震……
鲤鱼是随便能捉的吗?


這個我真的不知可以說什麼了 只能說劇情需要吧 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2DJGAME 多元化AMCG站

GMT+8, 2024-06-15 16:20 , Processed in 0.031089 second(s), 24 queries .

• 2DJGAME

© 2003-201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