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JGAME! NOVO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回覆: 31

[疑問] 关于G站的问题

[複製鏈接]

Rank: 1

迷失道路的旅人

帖子
16
精華
0
DB
0
0
註冊時間
2018-02-11
發表於 2018-02-11 23:24 |顯示全部樓層
发现很多玉兰都是留的G站坐标
这个论坛只有我打不开G站的吗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熱情似火的冒險家

帖子
193
精華
0
DB
159
0
註冊時間
2012-11-19
發表於 2018-02-11 23:28 |顯示全部樓層
G站要梯子的哟兄弟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熱情似火的冒險家

昵稱
核心矩阵
帖子
258
精華
0
DB
406
0
來自
艾尔
註冊時間
2017-07-14
發表於 2018-02-12 01:04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arax 於 2018-02-12 01:13 編輯

很怀念那个随便上的年代。。
道友要上的话去弄个代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Rank: 3

跋山涉水的旅行者

昵稱
浅笑
帖子
93
精華
0
DB
275
0
來自
火星
註冊時間
2018-01-26
發表於 2018-02-12 09:40 |顯示全部樓層
现在上哪个网站不要翻墙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欲罷不能的苦行者

昵稱
花花~
帖子
743
精華
0
DB
1210
2
註冊時間
2018-02-11
發表於 2018-02-12 09:45 |顯示全部樓層
G站是什么站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熱情似火的冒險家

帖子
178
精華
0
DB
44
0
註冊時間
2004-09-20
發表於 2018-02-12 10:09 |顯示全部樓層
getchu
以前随便上。现在要梯子
隨機事件: taburiss17打倒了勇者,從公主身上拿到了7 DB.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Rank: 3

跋山涉水的旅行者

昵稱
無懮
帖子
109
精華
0
DB
732
0
註冊時間
2018-01-19
發表於 2018-02-12 13:26 |顯示全部樓層
不留G站那没其他的站啦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Rank: 3

跋山涉水的旅行者

昵稱
哟三
帖子
81
精華
0
DB
671
0
註冊時間
2018-01-20
發表於 2018-02-12 14:53 |顯示全部樓層
几年前还能随便上,现在只能翻墙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執著未知的探索者

帖子
978
精華
0
DB
262
0
註冊時間
2014-04-05
發表於 2018-02-12 16:12 |顯示全部樓層
免费的 线路也不再少数,搭个梯子和ssr ,但是我个人人物 acg P 那个上g网的速度是真的快 而且还便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熱情似火的冒險家

帖子
239
精華
0
DB
154
0
註冊時間
2018-01-19
發表於 2018-02-12 16:29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上有人問G站是什麼的應該是反串吧...
G站上不去之後沒辦法看當月發售真的挺不便的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Rank: 3

跋山涉水的旅行者

昵稱
故人叹
帖子
20
精華
0
DB
455
0
註冊時間
2017-02-26
發表於 2018-02-13 12:51 |顯示全部樓層
国内网能直接看的墙外网站都是少数,更何况他卖的这些都不符合xx 理所当然给你墙掉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VIP

女神祝福的聖諭者

昵稱
堕天舞踏
帖子
1497
精華
0
DB
4173
35
註冊時間
2013-08-07
發表於 2018-02-13 14:00 |顯示全部樓層
楼主什么年代了,还没有学会“科学”上网……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幻想世界的居民

昵稱
TYTY
帖子
12
精華
0
DB
444
0
註冊時間
2018-02-11
發表於 2018-02-13 14:36 |顯示全部樓層
getchu嘛随便翻一下就出去了
墙的封锁也就一个tcp reset,跟对2dj的封锁强度一样 啥时候getchu用上https了就可以不翻墙上了
(不像另一个g站几道严防死锁 嗯 就是google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女神祝福的聖諭者

昵稱
愤怒の某梦
帖子
487
精華
0
DB
259
1
來自
北京
註冊時間
2014-04-25
發表於 2018-02-14 15:31 |顯示全部樓層
getchu如果你许久没上,第一次上需要先点开一个确认你已满18 才能看到预览图。。。否则都是getchu封面。。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女神祝福的聖諭者

帖子
1035
精華
0
DB
3088
72
註冊時間
2014-11-20
發表於 2018-02-14 21:53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公司还能直接上的,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不行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Archiver|2DJGAME 多元化AMCG站

GMT+8, 2018-09-24 20:11 , Processed in 0.113933 second(s), 14 queries , Wincache On.

Powered by 2DJGAME

© 2003-2013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