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JGAME! NOVO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lucifer198856

[動畫]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2019年2月公開予定。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跋山涉水的旅行者

帖子
104
精華
0
DB
4
0
註冊時間
2009-08-21
發表於 2018-08-26 02:37 |顯示全部樓層
10年了啊,终于把鲁鲁修奶活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pinl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熱情似火的冒險家

昵稱
坏小蛋
帖子
147
精華
0
DB
1242
46
來自
世界
註冊時間
2017-09-22
發表於 2018-08-26 21:37 |顯示全部樓層
鲁路修终于要回来了吗
隨機事件: pinl游泳完以後很口渴,隨手喝了桌上的一杯水,隨即人事不省,醒來以後感覺失去了什麽,但是錢包裡頭卻多了1 DB.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幻想世界的居民

帖子
24
精華
0
DB
82
0
註冊時間
2018-08-18
發表於 2018-08-26 21:58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大大大河内一楼..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執著未知的探索者

帖子
507
精華
0
DB
5694
5
註冊時間
2017-01-14
發表於 2018-08-28 09:42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等就好
感覺有雷
我沒有啥期望
只求別毀了當年這部佳作就好
隨機事件: 祝福の風在與溫柔善良美麗身材很好的甜美姐姐約會的時候忽然想到忘記開電腦下載這個月的新作,二話不說甩手回家,次日收到分手費10 DB.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熱情似火的冒險家

帖子
288
精華
0
DB
7
0
註冊時間
2012-09-01
發表於 2018-08-28 21:30 |顯示全部樓層
鲁鲁修归来~~~等了好久啦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執著未知的探索者

帖子
1402
精華
0
DB
0
0
註冊時間
2004-06-19
發表於 2018-08-28 22:56 |顯示全部樓層
终于是完全新作了,大期待啊
偶素浮云......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熱情似火的冒險家

帖子
199
精華
0
DB
52
0
註冊時間
2018-06-30
發表於 2018-08-29 11:17 |顯示全部樓層
这名字实在是。。。但还是真香
隨機事件: mm030因為感覺太幸福睡著了,夢醒以後花費了3 DB用於拯救被黏在座圈的自己.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幻想世界的居民

帖子
31
精華
0
DB
23
0
註冊時間
2018-08-10
發表於 2018-08-29 19:09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老坑都回填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來自異界的召喚

~~~……とにかく、結婚なんてしませんから︶ ぃ~w(゚Д゚

昵稱
朝武の芳乃
帖子
9793
精華
0
DB
38359
40
來自
千恋*万花
註冊時間
2012-12-22
發表於 2018-08-30 10:16 |顯示全部樓層
等吧,明年再说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exie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執著未知的探索者

帖子
1334
精華
0
DB
175
2
註冊時間
2013-07-30
發表於 2018-08-30 13:10 |顯示全部樓層
虽然很期待,但求不毁原作就够了啊。。。。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Rank: 3

跋山涉水的旅行者

昵稱
小小的花芽
帖子
205
精華
0
DB
370
0
註冊時間
2017-09-03
發表於 2018-08-31 11:01 |顯示全部樓層
一眼就看到了大河内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Rank: 3

跋山涉水的旅行者

帖子
172
精華
0
DB
109
0
註冊時間
2015-06-28
發表於 2018-08-31 15:14 |顯示全部樓層
这口冷饭炒了这么多年终于出锅了。其实车夫结局挺好的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Rank: 3

跋山涉水的旅行者

帖子
153
精華
0
DB
26
0
註冊時間
2013-08-07
發表於 2018-08-31 21:26 |顯示全部樓層
鲁鲁修的作品里面,感觉对中国的描写,个人不是很能接受

點評

lucifer198856  就是要讓中國人不能接受才好看,讓中國人都能接受的都是些什麼作品,去兲朝國漫區瞧瞧吧~  發表於 2018-09-01 12:59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Rank: 3

跋山涉水的旅行者

昵稱
LED321
帖子
111
精華
0
DB
5
0
來自
xuzhou
註冊時間
2016-01-09
發表於 2018-08-31 21:58 |顯示全部樓層
新作?  期待期待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Rank: 3

跋山涉水的旅行者

帖子
162
精華
0
DB
4
0
註冊時間
2014-01-10
發表於 2018-09-01 09:07 |顯示全部樓層
有中文翻译吗,看不懂...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Archiver|2DJGAME 多元化AMCG站

GMT+8, 2019-04-19 19:27 , Processed in 0.111003 second(s), 20 queries , Wincache On.

Powered by 2DJGAME

© 2003-2013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