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JGAME! NOVO
 找回密碼
 註冊
按此取得推荐码
搜索
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关于ことなく和ことなしに的区别

 關閉 [複製鏈接]
 NGyu

游客

帖子
34
精華
0
DB
155
0
註冊時間
2004-10-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4-12-15 17: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这两个语法意思好象差不多,接续形式好象也一样,不知道两者有没有什么区别,请大家指教,谢谢。 ;016;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欲罷不能的苦行者

帖子
853
精華
0
DB
0
0
註冊時間
2004-10-27
2#
發表於 2004-12-16 08:11 |只看該作者

[求助]关于ことなく和ことなしに的区别

意思是一样 接续形式哪里一样了
+にの為に 当然的要changeことなく為ことなし
に字に習熟する為に 你教本よりもっと身体で味わって オーケー?('_') 
+了に 前のは adverb成る そのadverbというのは形容なのかと形動なのかどうでもいい
後ろの部分は好きにして これもおーけーな? ;011;
例え そう かまうなしに陵辱し尽くしてしまった 何も出来ることなしに感じちゃった 従順しか仕方あるまい、情けなくてあがることなくて 驚く事無く顔を向いた
…とはいえ 無理やり我が儘我流勝手誤謬千万な毒解かもけどぉ
どうも下らん正統感覚なしに
貴殿にお楽になれございませたことがうるしゅうご゛ざいますのね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2DJGAME 多元化AMCG站

GMT+8, 2024-05-08 19:47 , Processed in 0.030028 second(s), 23 queries .

• 2DJGAME

© 2003-2019

回頂部